最新消息
23 Dec 2017
全台首座 聖誕候車亭北歐風格超吸睛
 
▲歡迎民眾在R13凹子底站等車時,佇足欣賞這個獨特的聖誕裝置藝術,感受濃濃的北歐聖誕氣息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 , 2017.12.23)

聖誕節即將到來,全台充滿濃濃聖誕節氣息。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別有用心,為了讓民眾搭車時,感受聖誕氣氛,在市區R13凹子底站打造了超繽紛的聖誕候車亭;到了夜晚,繽紛的聖誕燈飾閃閃發亮,候車亭頂端還有卡通版的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雪橇,超級吸睛。

今(2016)年聖誕節,高市交通局與候車亭業者合作,讓遊客在夜晚搭車時,彷如走入北國聖誕世界,五彩的聖誕樹五光十色,超級夢幻,聖誕候車亭,融合了麋鹿、雪橇、聖誕老公公和繽紛聖誕樹等燈飾,打造北歐風格元素,充滿異國風情,交通局23日試燈,整座候車亭燦爛絢麗,搭車的民眾相當驚豔,紛紛駐足拍照。

候車亭上方的聖誕老人駕著麋鹿雪橇,象徵高雄市聚集歡樂,是散播生命力的移居城市,搭配白雪紛落的冰條燈飾,勾起每個人的童年憧憬,五彩的燈飾,勾起每個人的浪漫。交通局表示,透過創意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聖誕候車亭,讓民眾等車時也能感受聖誕氣氛,到了夜晚,繽紛的燈飾和聖誕造景,在寒冷的冬天,民眾看到可愛的造景,等車時會心一笑,心裡更溫暖。

倍適特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溫國呈說,高雄市有著美麗的市容,在特殊的節慶中能夠有不一樣的裝置藝術,可達到促進觀光與城市美學的效益,增添趣味,藉此拋磚引玉,鼓勵業者共同參與公共裝置藝術的,美化高雄市的市容,讓高雄的街道更具生命力與意義。歡迎民眾在R13凹子底站等車時,佇足欣賞這個獨特的聖誕裝置藝術,感受濃濃的北歐聖誕氣息,共同歡慶聖誕節。
 

原文出處:Yahoo奇摩新聞

原文網址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5%A8%E5%8F%B0%E9%A6%96%E5%BA%A7-%E8%81%96%E8%AA%95%E5%80%99%E8%BB%8A%E4%BA%AD%E5%8C%97%E6%AD%90%E9%A2%A8%E6%A0%BC%E8%B6%85%E5%90%B8%E7%9D%9B-11475892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