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12 Feb 2018
全台首創超大紅包候車亭 民眾樂感好喜氣
▲應景可愛的紅包造型,讓原本冰冷的候車亭,多了點溫度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 , 2018.02.12)
▲應景可愛的紅包造型,讓原本冰冷的候車亭,多了點溫度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 , 2018.02.12)

2018年過農曆年前夕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與候車亭業者合作,打造紅包造型候車亭。讓民眾在搭乘公車等候時能感受濃厚的年節氣氛,揮別舊年的辛苦,返家與家人過年團聚。紅包袋是農曆春節必備物品,這次與高雄市候車空間結合,是全台首創。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在年前推出的大驚喜,吸引許多路過民眾拍照打卡,直呼好可愛好喜氣。

紅包造型的候車亭位在博愛二路R13凹仔底站,大大的紅包吸引路過民眾,等候公車的民眾與經過的行人皆相當驚艷,紛紛駐足拍照盼望過年能拿到大紅包。候車亭上方的紅包袋象徵著即將快過年,喜氣洋洋的裝置藝術,讓市民看到不一樣的候車空間,搭配站體周邊設計,整座候車亭呈現大紅色的意象,讓等車的民眾會心一笑,期待下次再來這裡等候公車,會有不一樣的創作。

倍適特媒體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溫國呈說,高雄每一條路都有公車候車亭,隨著時代進步,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開車、騎車、走路時都可看到用路人低頭滑手機,希望創意候車亭能吸引民眾目光。溫國呈表示,能夠與美麗有創意的裝置藝術多互動,歡迎民眾在R13凹仔底站等車時多與紅包袋拍照,討個好彩頭,從農曆年前一路紅到年後一整年。

原文出處:NOWnews今日新聞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80212/270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