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02 Jan 2019
韓劇趕熱潮 「今生第一次」公車亭設在高雄

李民基在韓劇《今生第一次》中飾演揹著龐大房貸生活、只有貓咪相伴的工程師,為了找位室友來幫餵貓、處理垃圾分類,意外找到當編劇的庭沼珉,卻誤以為對方與自己同性別,但因作息不同好幾天都沒發現,直到發現彼此是異性,卻苦於無法找到如此完美的室友,就此展開趣味的同居、假結婚生活。

李民基因被角色魅力吸引才決定演出這部戲,但沒想到才剛與庭沼珉認識幾天,就得立刻上場拍攝在公車站親吻的鏡頭。庭沼珉則表示,一開始覺得很尷尬,還跟導演抱怨「為何總是在不熟的時候拍吻戲啊!」還好李民基對她很照顧,還主動要她一起來確認拍攝畫面,讓兩人很快地熟稔起來。

緯來戲劇台為讓觀眾體驗這段戲的甜蜜氣氛,特別選在高雄三多商圈設置《今生第一次》特色公車亭,邀請大家到現場拍下與「李民基、庭沼珉」一起等公車的甜蜜畫面,體驗試試是否會出現如劇中兩人般的化學反應?該劇將於3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、晚間8點精采重播。



 




原文網址 https://reader.turnnewsapp.com/cti19/20190102/ipa6a512/q1rjmtlfmjaxotaxmdjfqtzfnq2/share
             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570292